HI!我是健體顧問 ~~nainai!!!!

hen~~高興你點開了新莊廠的環境介紹喔

每次都去Jmart 佳碼逛街練腿力,何不直接上健身房解決問題呢?

好啦開玩笑的,不要生氣

 地點:J-mart附近

地址:新北市新莊區中和街157號

Google map

歡迎來參觀喔!!下面有我的line

你應該有很多問題吧?直接問我不是比較快嗎?

 

直接加line預約詢問:nainai0615 點我!

附近的大地標是佳碼商圈

也就是幸福路,幸福路上有你有我,有健工也有WG喲!

當你走到轉角的時候

猜猜我們在哪裡呢?

連我也找不到喔

幫我先用這個當路標啦哈哈哈(被老闆看到這篇我就屎定了

好啦言歸正傳,其實當你繼續走下去之後。

就會看到被樓上補習班招牌霸凌的健身工廠

但不用擔心喔,因為其實我們是很低調的健身房。

最喜歡說的就是「不好意思」

「不好意思,他已經是我們的會員了喔!」不好意思,我們家先上市了。」

「不好意思我們用的器材好一點。「不好意思我們CP值hen高。」

還會變色喔!是不是很嚇趴!?!?

當你一進來之後會有一條“‘康莊大道”“我沒有把它拍起來,我期待你看到的時候的會心一笑。

你必須要在這邊選擇有氧或重訓

沒有啦只是剛好被劃分而已,都是可以自由進出的喔。

開放時間:周一~周六06:00~24:00 週日08:00~24:00

健身工廠除了小型場館之外,中型的場館一定是千坪左右

所以再怎麼樣多的會員,都還是有很好的訓練空間

徒手以及一些功能性訓練的360器材我們也有

有氧器材的數量也不少

除了這些地方之外,以下是新莊廠與其他北區健身工廠特有地方。

一.拳擊訓練區

二.遊戲機

(小故事:我們的老闆是一位很念舊的老闆,所以很喜歡這些以前年代的才有的東西,所以健身工廠除了本身走工業風之外,也會有些台灣60~70年代主要的娛樂小設備)

 

健身工廠的器材數量以及品質都是全台灣數一數二的

也因上市,因此健身房契約完全合法,少有消費糾紛。

機械式機台的初學掌握程度,也會比起其他的健身房要來得易上手。

即便你沒有任何健身經驗,也能透過自己的努力達到效果。

如果你本來就有心要運動的話

  如果很想知道詳細有什麼東西的話,歡迎預約

就送你七天的免費體驗!

 

直接加line預約詢問:nainai0615 點我!

arrow
arrow

    健身工廠顧問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