嗨!感謝您點擊這篇兌換流程 我是健身工廠大台北區推廣業務的Aimer阿莫。

我在大台北區不受到任何限制,皆可以協助您。

首先呢!我這邊可以協助的是大台北地區的健身工廠場館

其他區域的暫時無法協助喔!!

感謝軍警消人員對於國家的付出與犧牲

本司針對軍警消人員,直接免入會費的優惠

1562574623軍警消優惠

 

確認自己要去的健身工廠場館,各廠依場館大小有不一樣的售價

健身工廠北區場館可直接點擊連結

台北市中心:
 
 
 

板橋土城區:

土城廠 :新北市土城區海山捷運站附近 

板橋廠:新北市板橋區鄰近板橋新站

新埔廠:新北市板橋區 鄰近新埔捷運站

 

新莊三重區:

新莊廠:新北市新莊區鄰近JC Park與佳瑪商圈

 
中永和新店:

中和廠 :新北市中和區鄰近環狀線景平站

永和廠 :新北市永和區近頂溪站

 
淡水北投區:
 
 
汐止南港:
汐科廠(目標營運):未有確切資訊

可以直接找我詢問預約

詢問line:hachi52147 點我!

arrow
arrow

    健身工廠顧問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