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客戶裡面,有很多女孩子跟我表示

「我幹嘛做器材啊?萬一變超魁的怎辦啊?」

「您覺得張筠甯魁嗎?」

如果你覺得魁的話,那點一下X離開喔。

為什麼會說要重訓呢?我普通跑步也能瘦啊?

這就跟基礎代謝率有關。

你可以看這篇

為什麼我吃什麼都胖,掌握基礎代謝率照樣瘦!

好,那接下也要給你一些比較細的想法。

如果你超級急迫,想要把脂肪給打掉的話

那麼進行像跑步之類的方式是可以的。

你會需要很大量的運動,多大量呢?就是妳多吃一份雞排(467大卡)等於你要游一個小時(50公斤之女性約為216大卡)

但是若是妳從重訓下手,就很像妳賺錢用錢滾錢,妳只需要躺著就有錢入袋的感覺。

雖然需要一些時間

但最後就是躺著瘦啦!

你就是可以比人家多吃一塊雞排還比人家瘦啦

你就是多吃一塊重乳酪蛋糕啦

你就是每天可以少游泳兩小時啦!

錢滾錢是最快的,而用肌肉去滾大卡量也是最快的。

講了那麼多好處

我應該要怎麼開始呢?

一.如果你有健身的各樣知識,且你有啞鈴的話,你可以開始上網去翻資料。就在你家開始

二.找你家附近的健身房而且乾淨你也喜歡(比上面要花費的時間少很多,因為器材是專業的。)

比如說仰臥起坐來說好了,器材做5下,很有可能是你30下仰臥起坐的成效。

選擇使用器材,會讓妳事半功倍。

那麼我基本上先談一下基礎概念

當你開始運動之後,可以先專注在核心肌群,或者是你在意的地方且想立刻雕塑的地方。

核心肌群的文章在下面連結

那些你看不到,卻陪伴你很久的核心肌群(更新中)

你在意的地方的話,可以開始做壹些雕塑的部分。

現在開始示範三個最多女性在意的地方

蝴蝶袖、腹部馬甲線、大腿緊實感。

首先呢!你可以制定一個計畫,這邊會建議你先從最簡易的

每兩天至三天執行一次

燃脂部分:

飛輪課:50分鐘(450~600大卡)

或較簡易的

跑步30分鐘+(200~300大卡)

重訓部分:

1.每次蝴蝶袖 3組 每組8下,組中間休息15~30秒

2.每次腹部馬甲線 3組 每組10下,組中間休息15~30秒

3.每次大腿緊實 3組 每組8下,組中間休息15~30秒

蝴蝶袖的部分,請選擇肱三頭肌訓練器材。

腹部馬甲線,請選擇腹部訓練器材

大腿緊實感,可以使用腿部的訓練機器

如果您時間比較多一點,您可以每隔一天(讓肌肉休息)

做3-4種重訓訓練,每種訓練以 三組為主,每組做8次,之後慢慢增加次數 並且停留更久去增加訓練。

如果時間比較少,可以規劃一週兩次去健身房運動

做3-4種重訊訓練,每種訓練以 三組為主,每組做6次,之後慢慢增加次數 並且停留更久去增加訓練。

 

如果你有興趣且你的生活圈附近有健身工廠的話

並有想要開始健身計畫的話。

填寫表單 點我!

直接加line:hachi52147 點我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健身工廠顧問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