嗨!感謝您點擊這篇兌換流程 我是健身工廠大台北區推廣業務的Aimer阿莫。

我在大台北區不受到任何限制,皆可以協助您。

首先呢!我這邊可以協助的是大台北地區的健身工廠場館

其他區域的暫時無法協助喔!!

首先呢!健身工廠提供了 不同於一般年約會籍的短期會籍,但是在於購入所有短期會籍前,請幫我注意您是否符合資格。

步驟一.請先點選連結確認該產品是否售完或截止

MOMO購買連結

步驟二.以下注意事項詳細閱讀

平假日皆可使用

本優惠限 13 歲以上使用,未滿20需法代同意,法代同意流程可詢問

本優惠券為體驗優惠價格,限首次購買民眾使用(請攜帶身份證件或駕照),如過往有購買過健身工廠任一會員資格者不適用本方案

健身工廠保有最終說明權

步驟三.確認自己要換的健身工廠場館

健身工廠北區場館可直接點擊連結

台北市中心:
 
 
 

板橋土城區:

土城廠 :新北市土城區海山捷運站附近 

板橋廠:新北市板橋區鄰近板橋新站

新埔廠:新北市板橋區 鄰近新埔捷運站

 

新莊三重區:

新莊廠:新北市新莊區鄰近JC Park與佳瑪商圈

 
中永和新店:

中和廠 :新北市中和區鄰近環狀線景平站

永和廠 :新北市永和區近頂溪站

 
淡水北投區:
 
 
汐止南港:
汐科廠(目標營運):未有確切資訊

對的可以直接找我預約兑換喔!

直接加line:hachi52147 點我!

這個短期會籍是推廣性質的短期方案,所以只要1380兩個月的月籍售價。

歡迎兑換

arrow
arrow

    健身工廠顧問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